close

 【行銷公關】媒語記,柯惠文 - 展逸國際行銷  

  

實習單位簡介.jpg  

實習生:交大傳科系104級  柯惠文

實習單位名稱:展逸國際行銷

實習部門:Nike&Basketball

實習單位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1312F西側

實習單位連絡電話:(02)2351-0488

實習日期:103.07.01 - 103.08.31

上下班時間:09:30 - - 18:30(時間不固定,假如遇活動十二點走都算正常,又例如瓊斯盃早上我十點到天母,晚上弄完大概十一點才走。)

 

公司業務簡介.jpg  

展逸國際行銷在我個人認為像是大學社團裡面的「活動組」,主要裡面有活動行銷,例如瓊斯盃等,當然也包含球員經紀、公關等活動,其中比較廣為人知的一塊就是,現在林書豪的經紀約仍在我們公司身上,王建民、楊岱鋼也是。

 

個人工作簡介.jpg  

我主要的工作內容必須取決於現在主管手頭上的case,例如七月有絕大部分是在忙LBJ跟RISE的活動,可能需要場勘、整理物品等,又或是協助做RISE的participant list等。七月後期就開始忙瓊斯盃,瓊斯盃的兩場記者會的新聞稿都是由我寫,我的主管再給予建議或直接修正。瓊斯盃比賽期間我的工作則被歸類在PR公關部分,協助主管舉辦賽後記者會,引導球員前往接受採訪等,在比賽隔天之後必須買報紙、作搜尋,以便作媒體監測。

 

實習大哉問.jpg  

     實習期間最印象深刻的事情?

大概是瓊斯盃男子組,我要帶白隊球員陳山眉接受記者訪問,他一出休息室還裸上身沒把衣服套上就急著要看我手上的攻守數據表,外面球迷們非常瘋狂地在尖叫,而我當下以為我會被暗殺。當然在瓊斯盃這種情況屢見不鮮,我只能說對於球迷我真的是萬分佩服,他們真的是毅力驚人。在瓊斯盃印象最深刻的是當然還有看到許多知名球員、主播、甚至是偶像(Selina)等,算是會讓大家很羨慕但其實也滿辛苦的一份工作。

 

●     有沒有見到名人?

名人(球星)是真的見到很多,剛好公司負責到瓊斯盃、LBJ的活動,LBJ對於我來說是比較遠距離接觸,但瓊斯盃算是比較近距離接觸的,還記得瓊斯盃有一天Selina跟他老公一起來看球,我本來還要帶他去上廁所,哈哈。但我覺得心態很重要,因為畢竟身分是一個工作人員,所以看到在喜歡的球星也要忍耐,不能發瘋。

 

●     在該單位實習過後,仍符合先前的期待嗎?

我覺得在展逸實習比較像是一個主辦單位,不是像之前喀報都是以媒體身分,你可以了解整個活動層面的規畫等,算是讓我學習到最多的一個部分,了解活動規畫之後對於之後成為記者也是有很大的幫助,除此之外也認識到很多體育的記者與主播,還有一群很可愛的同事,真的很棒!

 

  【行銷公關】媒語記,柯惠文 - 展逸國際行銷        
 
 

 

*相關連結:【媒語記】交大傳科104級實習展FB粉絲專頁

【媒語記】 交大傳科104級實習展

arrow
arrow

    NCTUCT04IN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